。。。

不尊重忘羡的人才真正不配称作忘羡粉!

清歌隐°:

为江澄洗地,认为怼江澄的人不配称作忘羡粉的人真的可以进来看看🙃你们可牛逼了,尤其是我们伟大的永月太太。




其实一直以来,虽然说我不喜欢江澄,甚至是因为随着时间越来越长,接触这个圈子越久见证的某些事情越来越多,我可以很直白的说,我厌恶江澄,非常厌恶。


但总归,喜欢没有错。我也并不觉得,因为自己讨厌,所以就觉得别人不该喜欢江澄,对于一些理智的喜欢江澄,不否认江澄的缺点,不拿江澄踩忘羡的理智粉,我从来都是尊重的,我也遇到不止一位理智的江澄粉。哪怕我们立场不同,但是大家都是魔道粉,爱的都是墨香铜臭笔下的人物,只要互相尊重理解,那又有什么不能去接受和理解的呢?


同样的话其实我说了很多次,与其说我们是在怼江澄,倒不如说,只是把江澄本身的缺点放在面前,将它明明白白说出来罢了,每句话每个字,都是有原著作为依据,丝毫添油加醋无中生有。


与其说我们怼江澄,说我们怼的是江澄的毒唯其实更准确一点,我是什么时候可以正视起江澄身上的问题呢?以前因为爱屋及乌曾经对江澄好感不低,直到某天看见毒唯因为不愿意承认江澄的缺点,可以诋毁忘羡,辱骂作者,可以毫无三观与底线的说出一堆让人气愤的话。也因为被这些人逼的毫无退路的时候,我只好去认真的看待江澄这个人,并且从此对他这个人,以及他那些奇葩的粉丝极度反感。


凭什么江澄的悲惨,要让忘羡来承担?


凭什么江澄的可怜,要让忘羡来付出代价?


凭什么可以在忘羡文里大肆的为江澄洗地,却不能忍受有人在文里直面江澄的缺点?


凭什么就因为我们不无视江澄的缺点,因为我们被澄毒逼到无路可退不得不反击的时候,有人会出来说我们不配称作忘羡粉?


 


▲好听的话就到这里了↑↑↑既然有人认为怼江澄的人不配称作忘羡粉,那么我们就好好扳扯一下,到底谁才不配称作忘羡粉?


 


 


 


大家一定跟我一样,吃了不少瓜,不过很可惜的是,因为我没有点喜欢的习惯,很多于我们而言算是证据的东西我都没有及时进行收藏。所以这边拜托小伙伴们若是有一向这些情况的证据,可以依次在评论区里发出来,谢谢!


 


1、写文的时候,在文章里诋毁忘羡,借着忘羡来为江澄洗白,不惜让魏无羡对江澄下跪,甚至有某篇文里让魏无羡死了灵魂都要听江家的话,毫无自由与人权可言,此类文章比比皆是,一抓一大把。分明在文里将忘羡说的一文不值,可评论区却有一堆自称忘羡粉的人拍手叫好,将写出这些文的人称为忘羡神仙太太。


 


2、某生贺活动的窒息操作,吃奶骂娘,邪教毒唯各种拉踩忘羡黑作者,大型江澄洗白现场。关于某活动令人窒息的操作 


 


3、在大家看不过澄毒各种侮辱忘羡站出来反击之后,各家大佬太太站出来为江澄说话,认为我们不该去怼江澄,说站在江澄的位置上,江澄没有错,江澄很无辜。然而说这些话的太太丝毫没有考虑到忘羡或者说考虑到忘羡粉现下的情况。


 


4、无论澄毒怎样黑忘羡踩忘羡,都不曾见过一位所谓全员粉站出来为忘羡说话。而近几日,无数自称忘羡粉的大佬指责不该怼江澄,还有某位太太说什么怼江澄的人不配称作忘羡粉,所以现在忘羡粉的定义都是靠喜不喜欢江澄来定的吗?


 


 


以上这些现象,就是某些人口中的,够资格称作忘羡粉的操作,至于我文中说到的是哪些大佬,我想大家心知肚明,我也不介意大家在评论区里说出来,若是这些大佬的粉丝跑出来骂街大家拉黑就是,反正这些忘羡太太最喜欢的不就是看自家小睿智们为了她为了她家澄澄骂街污染忘羡圈风气吗?


 


原来只要你喜欢江澄洗白江澄不承认江澄的错误,把江澄捧上天的同时顺便把忘羡踩个便,就是爱忘羡?这种人就够资格称作忘羡粉称作忘羡太太??脸大如盆你不感到害臊吗??


 


然而不论我怎么看,我都觉得这些人才配不上忘羡粉三个字,也她们从来没有去心疼过魏无羡,从来没有人去想,魏无羡生在江家,每天面对着江澄母子的毒舌与咄咄逼人到底心里多么难受,更没人理解当他看到自己一直拿命护着真心信任的好兄弟江晚吟会亲自带着人去围剿他时,内心的绝望与痛苦。


 


她们眼里,江澄的所作所为都是能理解的,毒舌不过是刀子嘴豆腐心,他去围剿魏无羡也只是因为他失去了双亲姐姐内心极度痛苦,情绪失控一时冲动做下的,而魏无羡给江澄的金丹,在她们看来是应该的,是魏无羡欠江澄的,魏无羡这条命,一辈子两辈子几百辈子,在她们眼里,都是属于江晚吟的,魏无羡不配得到自由与尊重,不配过属于他的生活!!


 


这就是配称的上忘羡粉的人!!!


 


 


然而在她们看来,我们这些不过是看清了江澄的缺点,并且一心不想看忘羡粉被澄毒欺负的,所谓“怼澄人员”。从来不会觉得魏无羡就该永远与江晚吟做牛做马。


 


我们说江澄记仇不记恩,她们说可以理解,江澄一切都可以理解,那谁来理解魏无羡???


 


就连一句最委婉的“魏无羡和江澄三观不合不适合做朋友,各走各路是他们最好的结局”,在她们看来,都是在黑江澄,都是在侮辱云梦双杰的友情??请问我们哪句话侮辱了???


 


 


你们让魏无羡给下跪,蓝忘机原著这么不喜江晚吟的人亲口说出江澄很好这种话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觉得侮辱忘羡???


 


 


 


 


到底谁才不配称作忘羡粉?


 


怼江澄那是因为江澄本人就很有问题,怼江澄毒唯,是因为她们从来不尊重忘羡甚至是墨香,从头到尾都是为了忘羡,在某些人眼里却是不配称作忘羡粉。


 


试问你们就配吗?


在我看来你们更不配!!!


 


 


 这时候我就很希望永月太太可以回应一下,到底谁不配称作忘羡粉?还有各位为江澄站队的忘羡太太,你们来说说,到底谁不配?


 


 


 


 

评论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